關係企業

 

公司名稱

企業簡介

聯絡方式

 

SEAS Fabrikker 

SEAS創始於1950年,擁有逾70年研發和生產High-End揚聲器單元的經驗和多項先進專利技術,從特有的純鎂錐盆單元到最新的同軸及石墨烯單元,為全球市場提供了眾多卓越品質的揚聲器單元和相關電聲產品。在SEAS,所有精密生產設備和模具皆由自主研發,並始終于挪威莫斯市高品質製造。
 
SEAS多樣化的產品範圍以及寬廣的價格體系,為全球诸多頂級電聲品牌、汽車音響客戶,和音響爱好者提供“完美聲音的藝術”之聲學解決方案,致力於呈現扣人心弦之聲音體驗。
地址:
Ryggeveien 96, 1522 MOSS, Norway

電話:
+47 9400 2800

Sonavox Canada Inc.

Founded in 1977, Sonavox has a rich history spanning multiple markets, including medical, military, automotive, consumer, and professional audio. We’ve developed expertise in research, development,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 as well as powerful strategic alignments. As a result, Sonavox is uniquely positioned to understand today’s increasingly complex marketplace while successfully anticipating the future.
 
地址:
261 Milani Blvd., Unit 100
Woodbridge, Ontario, Canada
L4H 4E3
 
電話:
+1 905 265 2060
 

美鴻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美鴻電子由美律和環鴻科技合資成立,專精於Audio SiP的設計、行銷和客戶服務,專業的研發團隊有超過十年以上與各式不同藍芽晶片平臺合作的經驗,同時也是多年聚焦於電聲領域的專業團隊;根據客戶的需求,我們可以提供標準化或客製化的Audio SiP;微小化是未來聲音行動裝置的趨勢,而美鴻是幫您實現微小化的最佳夥伴。
 
地址:
新竹市水源街93號2樓之2

Email:
Sales@MUtek-elec.com


 

歐仕達聽力科技(廈門)有限公司

歐仕達聽力科技(廈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專業從事助聽器等聲學相關產品研發、生產與銷售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致力於通過科技改善聽障人士聽力。2019年,歐仕達在廈門海滄醫藥產業園投資建廠,打造國內大型專業助聽器生產及研發基地,面積約12000㎡。除此之外,歐仕達在美國、加拿大、挪威、新加坡、泰國等地區已經設立十餘個基地,全球範圍擁有3500+家代理商和經銷商,為世界聽障人士提供了全心全意的服務和盡善盡美的產品。
 
地址:
廈門市海滄區翁角西路2064號廈門生物醫藥產業園B8號樓
 
電話:
+86-0592-5610678

富聆助聽器

富聆助聽器成立於2006年,目前門市遍及全台,並設有板橋及大里富聆聽力所,累積來自數以萬計家庭的肯定。由資深聽力師/選配師組成專業服務團隊,並導入先進的教學醫院級聽檢儀器及標準隔音室。為嬰幼兒、青少年或成人聽損者提供完善聽能管理方案。
 
首創助聽器「免押金免費戴回家試聽體驗」服務,讓客戶在購買前,實際感受真實生活的配戴效果,深入瞭解自身需求。在配合購買後的試戴期適應練習計畫,確保客戶聆聽的權益。
電話:
0800-06-9559

手機簡訊專線:
0987-237299
富立康泰股份有限公司

富立康泰股份有限公司

富立康泰致力於推廣以聽力保護為基礎的健康概念,集合銷售、通路、行銷、客服、售後人才建立團隊,帶動Orelo+生活態度推廣並布局全球。

承襲Orelo+的精神,富立康泰專注於從聲學的健康,深入身心靈健康,全面代理Orelo+歐益爾品牌、銷售、行銷、售後及會員運營。